size_800x800
size_800x800

關於

儀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曜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曜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,創立之初是以承攬各大型鋼鐵廠的配管工程為主,1988年成立關係企業「儀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」,專業經營油壓管路配件,並相繼由德國引進知名管路配件品牌,如:「VOSS喫入式鋼管接頭」、「BENTELER無縫精密鋼管」、「STAUFF測試接頭、過濾器、管夾」;以及代理美國的「AEROQUIP高壓軟管、軟管接頭」,秉持著誠信負責、專業質優的態度服務客戶,並深入直接用戶工廠協助客戶解決各種油壓系統和管路的問題,因而獲得客戶們深切的信賴,客戶數及業績的成長齊頭並進。

之後透過VOSS及STAUFF等公司的介紹,取得德國「MHA高壓球閥」、「KLAAS旋轉接頭」、「PH不鏽鋼管接頭」、「AVIT、havit法蘭接頭」代理權,接著又陸續代理法國「TECHMAFLEX夾管機」、義大利「MANULI高壓軟管」、美國「PARKER油壓管配件、油壓缸、過濾器」、美國「HANNAYREELS捲管機」、「CEJN壓力錶」、「SNAP-TITE、DALMAR、 walterer快速接頭」和「TRELLEBORG油封」等,至此管路配件產品系列完整,上萬種以上的庫存品,足以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誠信負責
專業優質
滿足客戶需求
技術產品發展

董事長的話

回想1994年5月1日,自己毅然決然的放棄證券投資專業經理人和高應大專任講師的工作,拋開學歷、經歷和專業執照的光環,將自己歸零,收購經營「儀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」和「曜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」兩家公司,跨行投入完全陌生的傳統行業"油壓產品業"。

在眾多親友和同學既關心又質疑的眼光下,此一時期的自己確實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和投資上的風險,這不僅是需要勇氣和毅力,更需要的是精準的判斷力和經營管理能力,因為深切瞭解"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"的道理,願意將所有權和經營權轉讓的公司,必然有其難以經營之處,更何況自己是半路出家,在無技術和業務背景的情況下,直接躍上經營階層,勢必困難重重。

經營之初;為了突破過去公司的包袱和解決經營上的困難點,自己堅持一般中小企業難以做到的"企業內創業"的經營制度,並積極的招募和培訓人才,建立適用的人性化管理制度,將工作儘量合理化並且自行開發電腦程式,為了使電腦化的工作順利完成,還特地設計一套適用所有品牌產品的"產品編號原則",使"進、銷、存"的工作能夠順利的運用電腦進行,以利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管銷費用,除此之外,對外並積極的引進、代理新產品和拓展新營業據點。

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經營,以及幹部和同事們的攜手合作,如今公司所代理的品牌己達二十種以上,營業項目也增加為油壓管件、油壓元件、油壓機具、過濾系統、潤滑系統、密封元件、光電測量儀和配管工程…等。

營業據點也由原有的高雄一處,增加到台北、台中、上海、漳州等地,並自創品牌LIGA朝向國際化、多角化方向經營。2016年9月公司進入新的里程碑,由經營22年的舊址喬遷至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399號自建的營運總部大樓。2017年計劃通過ISO 9000國際認證,帶領公司朝向國際化、多角化、專業化、合理化、制度化的方向邁進。

size_800x1000